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召开 2019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召开

                      2019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8月20日,省地勘一院召开2019年度年中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局工作会议部署,全面落实院一届一次职代会会议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任务,动员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院长马秀春、党委书记王庆杰、副院长鲁涛、总工程师全传顺出席会议,副院长张第主持会议。该院机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所作的工作汇报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情况所作的工作汇报。院班子分别对所分管部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马秀春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年中工作会议,立足发展实际,科学研判当前形势,谋划转型发展新突破,是对上半年工作的全面审阅。半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全院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应对各种挑战与压力,党建工作水平稳步提升、内部管理规范有序、转型活力不断增强、市场意识不断提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推动院地勘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

    马秀春同时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不足。下半年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将会议精神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具体行动,注重细节,落实措施,要着重在提升工作效率、转变观念、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力、加快全面预算推进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马秀春强调,一是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局工作会议精神,以“七大体系”建设为主线,切实把会议所要求的各项任务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六个意识”,融合发展为地勘一院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三是要充分发挥出专家团队作用,加强技术质量管理,促进项目自我生成;四是要加强安全经营管理,大力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坚决杜绝生产、车辆交通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保驾护航。

    王庆杰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上半年,全院上下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保障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提高院效率效益、增强核心竞争力作为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强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院党建工作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

    王庆杰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全力推进我院改革发展再续辉煌;二是要

    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明确党建目标任务,严格考核,严格问责,形成一级抓一级、人人担责任的党建格局;三是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书,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坚持理论学习实践化,理论学习的关键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科学思路,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具体办法,转化为推动地勘发展的实际能力,统好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党的思想建设、党员理论武装再上一个台阶。

    其他班子成员也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的难点、重点,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