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组织党员观看阅兵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组织党员观看阅兵仪式

    10月1日,在举国同庆的日子,一院组织党员在职工食堂整装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全体起立高唱国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阅兵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观看整装齐发、气势如虹的阅兵仪式及热情洋溢、异彩纷呈的群众游行,院领导马秀春、王庆杰、张第全程观看,历时近三小时。

   单位广大职工及其家属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形式收听收看国庆庆典盛况,铭记这激动人心、振奋人心的时刻,共享国家繁荣昌盛的胜果。

   身为地质人,在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的同时,要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发扬“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以实际行动,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向效率要成果,向管理要成效,采用绿色勘探形式,不断取得找矿突破,为祖国富强美丽、为龙江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