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春节前夕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3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春节将至,除旧布新,福满大地,爱满人间。按照局“送温暖”工作的相关要求,地勘一院为确保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副院长张第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孙兴德和患病职工李锡良家中,将局领导和院领导的慰问送到职工群众身边,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鲁涛与孙兴德老人促膝交谈,谈政策、论变化、忆往昔,展未来。详细了解老人的实际困难、身体状况、生活居住和家庭生活情况,细心倾听他的意见和想法,并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心境,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最后鲁涛表示,一院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奉献,感谢老同志们为一院发展所做出的付出和努力。孙兴德老人对院领导的到访慰问深表谢意,表示作为一院退休职工,心中充满了自豪和对组织上的感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一院的发展,积极发挥正能量,为单位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在看望患重病的职工李锡良时,详细询问了解他的病情、身体恢复状况,鼓励他调整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祝愿他和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李锡良及其家属对局领导、院领导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好好保养身体,争取早日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力争在工作岗位为一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虽已隆冬时节,地勘一院仍有项目在争分夺秒地开展野外工作。受局党委的委托,院领导为仍辛勤工作在野外一线的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及慰问金,对他们顶风冒雪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赞赏,对理解、支持工作的家属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和祝福。院领导指出,2020年地勘一院经济发展企稳回升,2021年项目相对较多,发展态势希望大家再接再历,工作中要加强安全意识,依照属地要求做好防疫生产两手抓争取取得优异的项目成果,最后祝愿大家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通过本次“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使离退休老干部和职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摸清了他们的困难情况和一些实际问题,真正把慰问工作做好、做实,进一步拉近了与职工之间的距离,切实让大家感受到了“地质大家庭”的温暖。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