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群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文明创城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汪雨涵 查看人数:



    我院志愿者于9月9日参加“创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周周行活动。早上9点我院志愿者相继来到集合地点,换上红马甲、分配完清洁工具,在工作人员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世纪家园社区。

 

   走进社区,志愿者们看到门前道路旁几面高大的宣传板和门柱上布满了各种招贴、小广告,与整洁宽敞的小区格格不入。义工们纷纷拿起工具,不约而同的分成了几组,有条不紊的投入到劳动中。用自制的清洁水喷到广告招贴上,用除污铲一点一点的清刮着。炎炎的烈日就如志愿者们的热情一样,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着干活… …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清理之后,满目疮痍的宣传板变得整洁干净,光亮如初。劳动之中大家热情高涨,不怕累,不怕脏,喷洒、铲除、清扫互相配合,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的优秀品质和团结协作精神。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整治卫生义工带头,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大家,爱护环境,创造美好生活!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