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按照局部署要求,为了纪念建党100周年画上圆满的句号,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院高度重视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讨论该事宜,形成了《省地勘一院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12月17日,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院党委成员、副院长张第,院党委成员、总工全传顺,院党委成员、副院长杨云宝分别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历史、黑龙江“四大精神”将宣讲内容进行了大致描述,党委成员互相把关,明确宣讲重点,理清了宣讲思路,沟通了学习心得。鲁涛指出党委成员能按照要求,准备宣讲内容,在准备过程中都收获颇丰,理论水平上有了进一步提升,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决议学习,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强调要不断总结历史经验,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断进行自我革命,面临危难与挑战,一院人要团结一致,发挥群智群策作用,苦练内功,提升竞争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一院转型发展、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管理机制上。

   最后,会上进行讨论,明确指出:一是结合地区部门疫情防控的变化要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宣讲工作。二是支部内的领导班子成员在支部宣讲后,要对支部书记宣讲内容进行把关,敲定宣讲时间。三是各支部要采取互相宣讲交流的方式,扩充宣讲内容的覆盖面。四是学习和宣讲要留有照片、视频剪辑及学习心得,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H5等新媒体进行宣传,不断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氛围。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