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群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羽动奇迹 羽动飞扬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为进一步丰富一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树立健康向上的运动理念,营造和谐一院文化氛围。2022年6月17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羽动奇迹 羽动飞扬 ”为主题的职工羽毛球比赛,此次羽毛球比赛也是为参加局羽毛球赛做准备。

 

   本次活动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双打五项比赛,均由小组赛及决赛两部分组成。每项比赛小组赛均采取随机抽签分组的形式两两对决,按三局两胜制逐轮晋级进入决赛。选手们在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

   在简短的开幕式过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因很多参赛队员坚持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训练,他们在这次比赛中大显身手,只见赛场上,队员们灵活运用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将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羽毛球在空中象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初学羽毛球的职工,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球艺,增加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极大地燃起职工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他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




    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活力四射,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职工体质,释放激情、缓解了压力,又满足了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充分展现了一院职工队伍的精神风貌,为推动一院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