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召开技术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作者:刘野 查看人数:


   2022年7月18日,为了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专业技术人员技术水平和能力,省地勘一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邀请北京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专家对该院三维地质建模技术、数据库建设成果及发展方向、无人机应用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并召开会议,鲁涛、副院长全传顺、副院长杨云宝,测绘地理信息院院长冯志利及测绘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指导会。

   会议中,鲁涛对专家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此次指导会顺利进行提出了殷切希望,冯志利对测绘院应用研发中心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由测绘院副院长刘野、王鹏分别就三维地质建模技术、数据库建设及无人机应用等具体工作进行汇报。地科院两位专家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首先对我院现阶段成果表示了肯定,然后针对在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与今后发展方向、技术应用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就测绘院工作人员提出的技术问题做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最后专家同院领导对测绘院应用研发中心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探索性讨论。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技术指导和交流,顺利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通过本次会议,我院与会人员对三维地质建模技术、数据库建设及无人机应用技术发展和应用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开拓了视野,同时也认识到自身与外界存在的差距,对今后如何加强能力素养、专业水准及以后的工作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