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省地勘一院党委 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0 作者:李文 查看人数:


   2023年2月9日,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省地勘一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地勘一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地勘一院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管理人员共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6月21日至7月1日,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对省地勘一院开展了常规巡察。

   巡查进驻期间,巡察组听取了省地勘一院党委工作汇报,张贴了巡察公告,开通了信访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设立了意见箱,发放调查问卷27份,开展了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个别谈话24次,调阅了省地勘一院2021年以来的党委会议记录和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笔记,以及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抽查干部人事档案20份、财务账册20本、合同13份,查看了文书档案室、人事档案室、财务档案室、科技档案室。经梳理,归纳出21条问题,其中主要问题涉及5个方面17条问题,其他方面4条问题。由于疫情原因,反馈会议一直未能召开。


   根据省地矿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月9日,由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柳光伟、副组长金宏鑫、组员:吴志强、刘德鑫一行四人,来地勘一院主持召开此次反馈会议。

   会议前,巡察组向省地勘一院党委书记鲁涛同志反馈巡察情况,由柳光伟同志、鲁涛同志分别在《中共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察反馈意见交接单》上签字。之后在三楼会议室,在热烈的掌声中柳光伟同志宣读了巡察情况反馈报告,肯定了地勘一院党委的工作成果,对于查摆的21个问题进行了细致说明,同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地勘一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同志表态发言,真诚接受意见和建议,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整改使命感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思路,对于问题不回避、不推诿,第一时间部署落实,力求整改时效性全面性,同时欢迎局巡察工作常态化,这是对于基层单位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监督保障。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会议闭幕。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