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地勘一院顺利通过安全生产 二级标准化评审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刘风坤 查看人数:


   牡丹江地质工程勘察院进行了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申请现场评审。专家组通过现场走访、员工访谈、现场验证、文件及记录查阅等方式对该院法律法规、风险管理、设备管理、地质勘查与作业安全、安全检查与隐患治理、应急救援等13要素逐一检查、审核,确定评审分数分别为85.7分和85.2分,超过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分数标准,专家组一致认定地勘一院初步通过安全生产二级标准化评审。

  该院从2015年开始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以来,根据工作需要,2家单位获得了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资格。多年来,我院不断加大投入,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实现了与安全管理、生产管理的有机结合,2019年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步,我院将认真梳理评审小组提出的评审意见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整改措施和时间,补齐安全生产工作短板,提升我院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