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召开2023年项目技术负责 公开竞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2023年2月15日,省地勘一院召开2023年项目技术负责公开竞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总工办主任、矿勘院院长、相关部门技术负责人、评审人员、监察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全传顺主持会议,竞聘评审专家由院领导及院技术专家组成员组成。


   院领导对技术人才选拔高度重视。全传顺指出单位本着公开竞聘、择优聘任的原则,对项目技术负责人实行竞聘上岗,并宣布了本次竞聘会议的相关要求。要求竞聘人员不仅要将个人工作经验介绍给大家,还要针对竞聘负责的项目情况、工作安排、技术方法详细阐述。

   竞聘时,竞聘人员分别将个人工作经历、主要业绩、竞聘项目技术负责所具备的工作能力介绍给大家,并分别阐述项目实施工作方向、找矿工作技术手段及相关管理方法。评审专家组进行了现场提问并根据竞聘人员的汇报,询问实施项目中可能遇到的专业技术难题应如何解决。竞聘人员通过以往工作经验临场发挥作出相应回答,专家组根据竞聘人员汇报中的个人基本情况、竞争上岗优势、项目技术方案阐述及相关工作思路,分别对选手点评、打分,现场打出最终得分,并由该院总工办与审计监察科公开统计平均分,公布最终竞聘成绩。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提出技术负责人在从事项目实施管理中,要有明确的工作方向,注重技术方法,详实做好相关记录。身为技术负责不但要具有扎实的技术能力,也要拥有全面的管理能力。同时鼓励该院技术人员不断学习、积累经验、勇于突破、砥砺前行。

   最后,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专家组成员与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交流,对新一年度项目实施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此次竞聘会议,充分展现了该院技术人员的综合工作能力,也为进一步推进培养、选拔技术人才提供了平台。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