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为进一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2月15日,省地勘一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本次会议研讨主要围绕二十大报告提出主要目标任务中“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科技自立自强能力显著提升,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取得重大进展”开展研讨,院党委成员能够紧扣主题,结合自身职责,提出建设性想法,思想认识深刻,思路措施有力,研讨会开得既气氛热烈又严肃认真,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


   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表示,身为地质工作者尤其身为院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肩负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在地勘一院落地生根,树立新发展理念,发展战略新兴产业,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对标省地矿局目标要求,找准工作切合点,要求做到:一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规范党组织生活,激发党组织活力,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精准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不断锤炼科学谋划、精细管理、市场拓展、推进落实的能力。三是要以创新促转型升级。勇于创新、善于创新、鼓励创新,从理论创新、思维创新入手,发挥院创新中心作用,集中组织在关键技术问题进行攻关,加强对科技成果考核验收。不断完善创新激励机制,激发创新热情。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