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顺利通过省厅“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7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2023年7月11日,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对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开展了地质勘查和地质灾害防治活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按照《黑龙江省地质勘查单位信用评价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检查组对该院2018年以来承担的13个项目进行了全面核查。经检查组综合评定,认为该院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管理规范有序、制度健全完善,有效保障了地质勘查项目的顺利实施,该单位诚信化管理评为优秀级。

经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关欣处长综合评价,提出了该单位项目管理中的优缺点,要求好的方面要长期延续,发现的问题、漏洞要及时整改,全面持续、稳定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果质量。

最后,杨云宝院长强调,该院在项目管理、项目实施、技术提升等多方面得到了厅、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该院将总结经验、及时整改、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完善项目管理、提升项目成果质量,进一步推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