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局安监处到我院“黑龙江省嫩江县425高地稀有稀土矿普查”项目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31 作者:郭凤磊、于景辉 查看人数:


7月29日,局安监处副处长李金昌带领工作组一行四人,到院承担的“黑龙江省嫩江县425高地稀有稀土矿普查”项目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工作组首先来到野外施工现场,检查了槽探施工的工作质量及安全施工情况,随后到野外驻地检查了车辆管理、办公场所安全隐患及管理制度建设等工作

工作组肯定了我院项目组在安全工作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管理制度内容完善、落实到位,项目施工现场管理能够主动参照和执行《地质勘探安全规程》,安全工作扎实在槽探施工现场,检查组就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工作要求并与项目组针技术规范、人员管理开展了交流讨论。

该项目是我院承担的省财政债券项目,项目工作内容包括槽探工程、钻探工程。为推动加强野外“两点一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项目负责人郭凤磊组织职工认真研究、落实院工作部署,围绕车辆交通、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汛期防范、制度建设做了充分工作,在接受院组织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时就获得了良好评价。

    郭凤磊代表项目组表示一定会继续保持和发扬以往安全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对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立即布置、整改到位。项目组要以整理出来的问题和隐患为导向,进行全面梳理并做好自检自查,特别要加强对隐患易发、多发重点防范区域地排查和控制,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稳步开展。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