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开展项目安全质量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3-08-29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8月18至25日,省地勘一院院长、党委书记杨云宝带领总工办主任刘兆龙、矿勘院院长孙刚及安全组成员分别到该院黑龙江省木兰元宝顶子金矿普查、黑龙江省黑河市宝泉村铜多金属矿普查、黑龙江省龙爪山石墨矿普查等重点项目野外实地开展安全质量联合大检查。

    在项目野外工作现场,杨云宝和检查组成员进行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全面检查。首先,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工作成果及项目安全生产的详细汇报。然后,对野外施工现场钻探、槽探及相关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最后,院领导及检查组成员针对实施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探寻解决方案,为更好地安排部署项目工作打下基础。

   杨云宝指出,“质量提升年” 建设工作是规范项目管理的重点工作、解决项目实施存在质量问题的重要举措。项目组一定要在生产工作中,以国家现行地质勘查规范、行业标准为依据,加强技术优化,提升技术能力,对我院实施项目质量严格把关,同时强化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分析解决,进一步完善项目工作质量,实现找矿突破。

宝泉矿区钻机进场


宝泉矿区钻探施工安全检查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