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嫩江县425高地稀有稀土矿普查项目野外验收获得优秀
发布时间:2023-09-08 作者:郭凤磊 查看人数:



2023年9月5日-9月7日,省地矿局组织专家到嫩江市对“黑龙江省嫩江县425高地稀有稀土矿普查”项目进行八分之三野外验收工作。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野外验收工作,组成了由院党委委员吴燕平、总工办主任刘兆龙及项目部地质、物探、测量等相关专业人员的迎检队伍。

局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郭凤磊的汇报,对提交的地质、测量、化探、物探、槽探、综合资料等进行了认真审阅,并与项目部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随后专家组到野外实地检查了土壤测量点、机械浅钻钻孔,在岩心库实地观看了岩心及采样情况;经过专家组认真细致地商议和讨论,一致认为项目部按照任务书、工作方案开展工作,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量,工作方法和手段符合相关规范的技术要求,最终对项目部的工作质量做出了高度评价,认定项目质量为优秀级,综合评分为91分。

    同时,局专家组也对项目部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和建议,促使项目部人员拓展了思路,业务水准有了进一步提升。下一步项目部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并对存在问题进行完善和补充,加强对科研方面的投入,按期完成接下来的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