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地勘一院积极落实部门预决算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3 作者:宋振国 查看人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单位部门预决算公开水平,切实做好预决算公开工作10月31日,地勘一院在门户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增设了政务公开专栏,增设了预算公开和决算公开专栏,向全社会公开了该院年度部门预算和决算情况,切实增强了部门预决算公开工作的主动性、责任感。

预决算公开是现代财政制度的基本要求,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推动力。推进预决算公开增强财政透明度,切实保障公民的知情权、提高预算管理信息化水平的重要措施。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就是要把公众看不见的东西变为充分了解的信息,保障公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做好部门决算工作有利于充分掌握自己的财务情况,实现内部监督管控,通过部门决算数据实现单位自身工作的反思和调整,从而促进财务管理正常运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