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地勘一院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01 作者:刘风坤 查看人数:


为加强冬季安全监管,预防各类事故发生,响应11月27日“全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11月29日院长、党委书记杨云宝、副院长、党委委员王喜飞及安保科全体人员对该院办公用房、测试中心、卡路、拉古、西山基地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

    从本次检查发现的多数安全隐患仍旧是平时安全检查及日常强调的一般性安全问题,但整改落实情况不到位,不能做到举一反三,不能从根本上查找问题的原因并解决问题,致使同样的安全隐患问题重复出现。要求今后对已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整改过程全方位跟踪,及时督促,所有隐患排查做到闭环管理,避免隐患重复出现的问题。

    杨云宝指出,该院现阶段办公条件有限,办公条件紧张,房屋年限久远,所有办公人员更应注意提高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发现各类隐患及时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