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地勘一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南北共建立新功” 主 题 党 日 活 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作者:孙刚 查看人数:



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深化党建联建机制,探索党建项目化管理新路径,12月6日,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第三党支部与浙江土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地质环境事业部党支部在慈溪市第三次土壤普查采样一线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南北共建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力量。随后,开展“守好红色根脉 前十分钟活动”,对项目组党员干部、技术人员进行廉洁教育和质量安全教育。随后针对项目当前遇到的滩涂区采样困难问题,共同商议解决方案党员们群策群力,就近取材,搬铁梯、抬木板、蹚泥潭、跃海沟,成功到达采样位置,完成采样任务,双方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工作进度获得省级质控专家们的高度赞扬。

三普外业调查采样是土壤普查的第一个环节,也是最关键的一个环节,是决定普查成果科学性、准确性、典型性的核心。地质环境事业部党支部和院第三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要求高等挑战,迎难而上,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旗在三普外业调查采样一线高高飘扬。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与提高,为双方的党建品牌建设注入新活力,助推形成党建业务相融互促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