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会开展2021-2022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4 作者:佟雨涵 查看人数:


为了加强基层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规范基层工会经费使用,11月22日,黑龙江省地质工会副主席周健一行三人组成审计组到省地勘一院,针对工会2021-2022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务收支情况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益性进行审计。充分发挥工会经审组织的“审、帮、促”作用旨在规范基层工会财务收支、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同时引起各基层工会对工会资金使用规范化、合规化的重视。

审计组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和拨缴经费相关制度规定,对基层工会经费收、管、用等情况进行查阅审核,重点对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工会经费收入和支出、工会财务制度执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审查审计。审计组对该院工会财务整体给予较高评价,与此同时也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相关基层工会人员交换了具体的整改意见,确保在接下来的整改过程中,严格对标问题,开展整改工作。

下一步,该院工会将持续加强对工会财务工作的监督和执行,推动基层工会经费管理和使用规范化、合理化,确保工会经费取之于职工、用之于职工,为以后工会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提供保障。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