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针对安全使用电热气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于景辉 查看人数:


了将省地矿局工作会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精神落到实处,11月9日至10日,院安保科对卡路、拉古、西山仓库、职工食堂等在牡单位以安全用电、安全生火取暖、安全使用天然气为内容,开展了实地检查与自检自查。

检查后发现,这些单位及部门职工普遍具备了较强的安全用电、安全生火取暖的观念和技能,防范意识和操作手段基本到位,但极少部分职工存在思想上重视程度不够现象。    

院安保科在检查时严肃提出,院在牡单位与野外生产单位的安全工作同等重要。首先要严格落实院值班值宿制度和相关操作规程,熟练掌握有关消防设备使用和个人自救方法,保证集体财产不损失;其次要对老基地部分供电线路老化情况进行常态化观察,出现问题时要立即上报并采取规范方式消除隐患;第三是由于冬季温度低、冰雪大环境密闭、基地位置偏僻,职工要在保证交通安全的前提下,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用电、用气事故发生,促进冬季施工安全,保证全院全年安全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