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召开新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作者:隋凌云 查看人数:


为进一步加深对新职工的了解,促进新职工尽快融入单位,激发干事创业动力,1月19日下午,省地勘一院召开了新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院长、党委书记杨云宝同志介绍了省地勘一院的基本情况及这几年取得的相关成绩,对于各位新入职职工关心的编制问题、职称问题、未来成长规划作出了说明与解释。
    杨云宝指出,青年人一要珍惜岗位,主动转变角色,找准自己在工作中的优点,及时把优点放大展现,高质量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要笃干实学、积累工作经验,提高个人思想站位;要在工作中学会自我适应、自我发展、自我完善的能力,牢记,成功的必要条件一定是努力;要磨练内功,保持好学习的本领,尽快成长为技术骨干、行家里手。
    15名新进人员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畅谈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规划,表达了对地勘事业的向往和期待。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