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关爱干部队伍 筑牢安全防线 省地勘一院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心理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4-01-31 作者:于融雪 查看人数:


2024年1月31日,按照省地矿局人事处的通知要求,省地勘一院组织干部职工106人到牡丹江市三甲医院——牡丹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体检中心)进行心理健康体检,为该院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做了一次全面的检查。

1990年世界卫生组织(WHO)对健康作了新的定义,即“健康不仅是没有疾病,而且包括躯体健康、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良好和道德健康”。心理健康是人整体健康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心理健康又对躯体健康有着不可分割的影响,如诸多的心身疾病:高血压、糖尿病、胃溃疡及大众谈之色变的癌症等,都和心理因素有着密切的关系。日常生活中多数人对躯体健康关注,每年进行身体体检,却常常忽视了心理健康。 

省地勘一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院班子心系职工安危冷暖,一直尽可能为职工提供更好的办公环境和工作氛围,经常组织党建活动、廉政教育、有益的文体活动、防火安全讲座、交通安全讲座、健康讲座、职业培训、提供专业技术提升和职业上升空间。为职工排忧解难,提供假期子女托管服务,历年都组织职工进行健康体检,新增了女职工的两癌筛查,此次首次组织职工参加心理健康体检,该院为职工提供了尽可能好的福利待遇,让职工感受到自己身处地质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夯实地勘一院安全生产基础,为高质量完成该院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