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激情,搅热一池春水
发布时间:2012-04-01 作者:隋凌云 查看人数:


                       激情,搅热一池春水

             ——省地勘一院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侧记

/ 隋凌云 文   于景辉 

     三月的牡丹江,春寒料峭。然而,在省地勘一院三楼会议室里却不断涌起一阵阵热浪——该院2012年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正在这里紧张而热烈的举行。328,与会人员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展现着一院人团结一致、立志争先的风采。

23名中层干部,都是各单位、部办的“一把手”,肩负着经营和管理的神圣责任,他们精神抖擞,走上讲台,逐一进行了述职发言。总结工作、查找不足、创新思路、谋划未来……述职展现了一院中层干部推动地矿经济发展的信心和激情。

“我个人认为,内蒙分院应该壮大自身、合作勘查、争取矿权”;“致力于加强项目的质量,继续稳步推进我院‘走出去’战略有效实施。”—内蒙分院院长鲁涛坚定的说。

“我建议用心去对青年技术人员进行手把手、一对一、面对面传授,提高青年技术人员整体水平。”;“自己的责任重大,我将更加积极努力的工作,为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地质三公司经理全传顺慷慨激昂。

 “我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坚决圆满完成了院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我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科学严谨的态度,坚决打赢四山林场铜钼矿整装勘查攻坚战,力争2012年取得更大突破!”地质二公司经理高臣郑重承诺。

激情搅热一池春水。中层干部的述职引起了与会职工的共鸣,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仔细聆听着发言,认真的填写着测评票,表达着对全院中层干部的信心与期望。

院长李光辉对中层干部的述职进行了系统点评。他说,中层干部是我院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许多的方法建议和思路理念新、措施实。他指出,这次述职大会是不同部门、公司之间交流和了解的平台,只有彼此之间有了了解才能理解,有了理解才能更好的配合工作。2012年院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已经布局,中层干部要强化优势,理清工作思路;结合实际,细化工作任务;把握重点,狠抓目标落实;要不断创新思想,为领导和职工服好务。

党委书记丁振春在会上也对该院的中层干部也提出了寓意深远的希望:一要找准定位、不辱使命。二要学习实践、苦练内功。三要强化修养、完善人格。希望中层干部能够认清责任、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为一院的发展戳力躬行。

千红万紫初蕊孕,只待春雷第一声。省地勘一院的全体干部职工正迈开从容铿锵的步伐,走进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