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提拔中层干部实行公开竞聘
发布时间:2014-05-09 作者:凌云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提拔中层干部实行公开竞聘

为了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队伍活力,近日,省地勘一院对2014年拟提职中层干部全部实行公开竞聘。这次该院设置的岗位是团委负责人及两名项目经理。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共有16位符合条件的职工参加竞聘。
   
据了解,该院本次竞聘将采取召开竞聘演讲会的形式,着重考察竞聘人的既往工作业绩、对所竞聘职位的认识、工作设想、以及逻辑思维能力等。该院党委成立了公开竞聘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向全院下发了《实施方案》,明确了竞聘职位、竞聘原则、竞聘职位基本条件和资格、竞聘程序等内容。为确保公平公正,考评委由院党政班子在竞聘演讲之前研究确定,并对确定进入考核环节的竞聘者进行组织考察,最后将公示竞聘公选结果。
    对于竞聘成功的人员,该院也将继续严格把好考察关,对考察对象进行为期一年的包括德、能、勤、绩、廉的全面考察。今后,该院将根据发展需要,继续加快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步伐,进一步健全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把最优秀的人才选拔到中层干部岗位上来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