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矿局党群处处长刘宏与地勘一院职工 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矿局党群处处长刘宏与地勘一院职工

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省地勘一院党委积极响应,组织全院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振奋人心的工作报告。

为切实做好十九大开幕式的收看收听工作,该院党委提前做好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在全院设置3个观看点,确保在牡所有职工都能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及时了解会议精神。局党群处处长刘宏、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部分职工一起在食堂一楼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会议报告后,该院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非常亲切,非常接地气,五年来,祖国各项事业发展成就显著,大会确定的未来发展目标远大,高瞻远瞩,催人奋进,让观看直播的职工感受到了大会现场的庄严和热烈,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也让大家坚定了发展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勇担重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