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相互交流 共同进步
发布时间:2017-10-24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相互交流  共同进步

成都理工大学省地勘一院调研

2017年10月19日,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院调研团队,在副院长陈友良带领下,来到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察院进行调研。省地勘一院院长马秀春、总工黄永卫等班子成员及总工办相关人员与会,针对产学研合作基地培养人才方案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院副院长陈友良对本次调研内容进行了说明,成都理工大学为更深入了解该院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对人才需求的特点,更好地完善培养方案,促进产学研合作,来征求该院对毕业生质量以及地质学、资源勘查工程、地球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议要求。

省地勘一院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对所需技术人才方向同该校调研团队进行沟通交流,互相学习,讨论培养及教育技术人才合作相关事宜,进一步让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好的发挥产学研基地作用,希望同该校合作培养出更好更多的技术人才。通过先进的技术理论指导和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相结合,促进地勘单位与高校相互配合,发挥各自优势,推进项目的开发建设,相互交流,努力创新,共同进步。姜巍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