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第十一届职工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7-11-03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喜迎十九大  责任担当  争创新业绩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察院第十一届职工摄影展

11月2日,我院第十一届职工摄影展再一次成功举办,这次摄影展以“喜迎十九大,责任担当,争创新业绩”为主题。

此次摄影展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先后收到报送作品168幅,经选定入选55幅在一楼展出。作者满怀对党、对地质事业、对生活的热爱,记录下了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展了昂扬向上、锐意进取、忘我工作、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这些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彩,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创造性,展现了地勘一院文化建设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本次摄影展的成功举行不仅让职工展示浓厚的摄影激情和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的热情,还为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与爱好摄影的同事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目的同时也为举办下一届的摄影展积累了经验,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庄严肃穆的天安门

 

                塞北的雪

 

            傲雪凌霜

 

             霜  降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