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与密山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24 作者:鲁涛 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与密山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1日上午,省地勘一院与密山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密山市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该院院长马秀春、密山市副市长姜钧林出席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省地矿局副局长潘河、地勘处处长张昱、地勘一院副院长鲁涛、水勘院副院长迟晓彬,密山市市长、市委副书记高运禄、国土资源局局长朱洪光、副局长国海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座谈,潘河首先代表省地矿局对双方的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双方在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地勘一院探索地质工作新机制的重大举措,也是充分发挥业务职能和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生动实践。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提升合作层次,增强合作的全面性、时效性、专业性和可操作性,加快培育和发展密山市的矿业产业和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城市健康可持续发展。

高运禄表示,与省第一地质勘查院签署战略协议为密山市推进矿产资源开发、打造立市产业,带来了新机遇。双方将秉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持续深化在矿业开发、农业地质、基础施工、环境工程、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最终实现“合作、发展、共赢”的目标。

据悉,该院一直高度关注密山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情况, 2017年5月自筹资金100余万元,在密山地区开展了地热资源调查和土壤质量调查等工作,圈定5个地热靶区,并发现富含稀有元素土壤区域。8月中旬,院长马秀春亲自带队向密山市委市政府通报了取得的成果,引起密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随即将地热勘查、土壤质量调查列为市委书记督办项目,同时明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密山市的经济发展和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和服务保障。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