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4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2月13日,省地勘一院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并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院在牡党员及全体机关管理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院长马秀春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要求进一步巩固作风整顿工作成果,推动该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莫让四风问题新表现在该院日常工作中有所体现。随后副院长方勤铭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要全面把握、深入了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最后,马秀春强调,各部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并对下一步学习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