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党员日”各支部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7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党员日”各支部认真学习讨论

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14日是省地勘一院当月“党员日”,各党支部认真响应院党委要求,组织在牡党员以多种形式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再学习。

各支部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口袋本)》、新《党章》和听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谢春涛讲党课等形式开展“党员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

各支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全面系统、博大精深,学习领会不是一时之功,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努力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