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对野外单位进行冬季施工安全检查及慰问
发布时间:2017-12-17 作者:赵卫斌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对野外单位进行冬季施工安全检查及慰问

2017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省地勘一院副院长张第、安保科科长王俊林、办公室主任宋振国等一行,对该院仍在野外施工的钻探公司机台进行冬季施工安全检查及慰问。

每到一处,对驻地和机台进行巡视和安全检查。张第说表示,受院长马秀春委托,代表该院党委向野外生产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向负责人询问野外职工的吃、穿、住情况,要求负责人一定要做好职工的后勤保障,抓好冬季施工的安全生产。现在天气寒冷,有时气温达到零下30多度,针对这种情况安保科科长王俊林提出要求,工作时一定要做好工人的防滑倒、防冻伤及上下班的路上安全问题。并对驻地和机台的防火、用电等安全问题做了现场指导。

钻探公司经理史学伟表示,一定要以安全为主,克服各种困难,完成今年的冬季施工任务代表钻探公司全体员工院领导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据悉,近日该院副院长张第将再次带领相关人员,赴野外生产一线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冬季各项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