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嘘寒问暖送关怀 走访慰问献真情
发布时间:2018-01-19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嘘寒问暖送关怀  走访慰问献真情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按照局“送温暖”工作要求,为确保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我院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在1月份拉开序幕。

1月17日,在我院开展目标管理考核的局工作组,在院长马秀春,副院长张第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了离退休老干部孙兴德和患重病的职工李远昌家中,送去局党组对他们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局领导赵永恩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实际困难,生活状况,居住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现场气温融洽,充满真情。在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孙兴德时,老干部孙兴德已经八十多岁了,但在与领导交流过程中思路清晰、口齿流利,仍然关心一院的发展与建设。局领导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感谢他为国家的解放事业和地质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地勘事业;在看望患重病职工李远昌时,仔细询问他近期治疗进展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保持良好心态,要有从精神上战胜病魔的勇气,积极配合治疗,保重身体。

通过“送温暖”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让领导们倾听了职工群众的呼声,让单位进一步了解摸清了他们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把局党组和院领导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里,为职工度过一个幸福、祥和、愉快的春节做好序曲。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