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举办技术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举办技术人员培训会

为适应新形势、开创新局面,省地勘一院将在1月至3月间持续开展技术培训会。1月10日,培训会在该院三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序幕,此次会议由总工办具体组织实施,党委书记、院长马秀春,副院长张第、鲁涛出席开幕式,该院全体技术人员参会。

开幕会上,马秀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内部交流,让全院技术人员对其它项目有所了解;二是对以往的技术工作进行总结,实现技术提高,形成全院技术一盘棋;三是实现技术人员个人展示,使个人能力得到提高。他指出,该院要高度重视技术人员能力的提高,将这种技术培训会在一段时间内形成常态化,并将根据授课人讲课的内容、方式及效果方面进行评优。

据悉,本次培训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1月至2月期间开展,由该院一线青年技术骨干授课,将他们在野外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分享给其它技术人员;第二阶段在3月份开展,由该院总工、业务院长、各二级生产单位负责人授课,将前期的培训及立项过程中发现并归纳出一些共性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讲解,实现全院技术人员整体技术水平的提高。

此次培训会,旨在总结在工作领域中发现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充分利用交流平台,围绕技术、管理和改革等各个不同方面进行研讨,大家积极踊跃谈工作、讲见解,让各野外项目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经验,取长补短、集思广益,进一步为将来在地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做足思想储备、明确采用、合理的解决方案,讨论今后该院地勘事业的发展方向及思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技术管理工作。该院70%以上技术人员报名参加授课。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