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赵永恩带领工作组到省地勘一院考核
发布时间:2018-01-25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赵永恩带领工作组到省地勘一院考核

1月17日至18日,局监察室主任赵永恩等一行11人到省地勘一院进行年度目标管理考核。

考核工作会议上,赵永恩宣读了考核的内容、流程和方法,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考核及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要求参加考核的同志做到客观公正,增强责任意识,行使好自己的权利。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马秀春做了工作汇报和述廉报告,针对该院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工作和下一年度工作思路情况详细汇报并总结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方向。随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整体及个人、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考核,局工作组从“抓基础、聚合力、兴主业、求成果、重效益、强基层”等六方面对该院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的检查,并指出该院班子运行良好、有凝聚力,党建工作卓有成效,注重解决民生问题,项目完成率高。同时赵永恩为一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增强市场意识,二是提升管理水平,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四是注重年轻技术干部、管理干部的培养。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