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组织观看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1-25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组织观看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

喜逢盛会,斗志昂扬,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于1月25日在哈尔滨隆重召开,这是一场龙江盛会,是一场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大会。为了能够及时掌握,深刻学习会议精神,省地勘一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在牡干部职工50余人收看收听了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省长陆昊的工作报告,并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活动。

为了给全院职工创造良好的观看环境,切实保障全院职工收听收看开幕式的质量,地勘一院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统筹安排,在全院共设置了三个观看地点,便于职工及时了解会议精神,在收看报道的过程中,三个观看室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不时为大会报告所打动所鼓舞。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畅谈观看开幕式的深刻体会。大家普遍反映,陆昊的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既要“吃透”更要“学透”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动地勘事业的稳步前行。通过观看学习,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认清当前龙江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大家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实际,团结奋进,务实创新,认清形势,全力开拓市场,为地勘一院平稳健康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