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6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月4日,省地勘一院召开党委书记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第主持,党委书记和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并进行现场评议,该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及该院《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方案》的要求,此次述职评议内容主要涵盖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2017年度省直机关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工程完成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结合工作实际抓党建的特色亮点工作情况等。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马秀春从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作了述职报告。报告从落实十九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群团工作三个方面阐述了该院2017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述职报告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马秀春指出,一是强化管理,夯实责任;二是加强教育,强化警示;三是集思广益,丰富内容。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按照方案要求作了述职报告。

通过述职评议,使该院各党支部书记明确了自身抓党建的责任,剖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互相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为进一步提升该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