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20日上午,省地勘一院第四党支部根据《基层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迟晓彬主持,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该院党委书记王庆杰参加会议。

会上,迟晓彬代表第四党支部班子通报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该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紧扣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及个人成长经历,以诚恳的态度,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四支部党员与班子成员有交心、有交锋有共识、有共勉,触及了思想和灵魂,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认真,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庆杰第四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该支部班子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精心准备,会议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氛围良好、质量较高,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归纳问题全面客观,查摆剖析深入到位,整改方向明确具体,批评建议诚恳务实,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实现了团结鼓劲的目的。

最后,迟晓彬就进一步巩固成果,抓好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狠抓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意见逐一研究疏理,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