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贯彻落实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贯彻落实局工作会议精神

2月2728全局2018年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哈尔滨胜利召开,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局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省地勘一院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学习会议精神并先后两次组织专题会议集中学习。

3月6日院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传达省局2018年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长马秀春重点解读了会议提出“五项工作任务”和九项具体工作要求,认真分析了院目前面临的形势、机遇、任务、压力、责任,找准了发展方向,明确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省局工作会议重要精神认真学习和研究局长讲话,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群力群策、带好头,做表率,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稳中求进,谋划好2018年发展大计,在新时代新龙江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

313日,院组织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局会议精神会上,院长马秀春带领学习和解读了局长于万臣在2018年工作会议的讲话内容,并结合院实际情况,对2018年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党委书记王庆杰重点传达于万臣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副院长鲁涛和张第分别王文祥、宋喜军、王逊潘河等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局两会精神上来,要求各中层干部一定要充分领会领导讲话的精神实质并传输给全体职工,切实把会议所要求的各项任务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信心,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市场意识、成果意识危机意识竞争意识,为院健康平稳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局领导站在全局的高度为基层的实际工作把脉掌舵,讲话高屋建瓴切中肯綮对待形势分析到位,对待问题敢于直视,对待风险未雨绸缪,对待困难迎难而上,发展高瞻远瞩,对民生务求实效,做为地矿系统的职工感到无比的幸福与骄傲

一院相信,只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新龙江的长征路,就一定能书写波浪壮阔的地勘一院新篇章。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