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于万臣莅临省地勘一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0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于万臣莅临地勘一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19日,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万臣在局人事处处长蓝志勇、局办公室李小龙的陪同下到省地勘一院调研指导工作。当天下午,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该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于万臣听取了该院班子成员对队伍现状、发展情况、2018年的工作重点,及对地勘系统改革的思考与建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尤其是年轻中层干部展开深入讨论,想基层所想,知基层所求,答基层所问,解基层所惑。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个集思广益的会议,是一个从小事反应大问题的会议,基层所关心的,就是局里要重视的、要推进的、要落实的,并鼓励大家要认清形势、迎难而上、坚定信心、坚定信念、赢长远利益、干长远事业。他强调,一定要抓好局“两会”工作的贯彻执行,上下一致,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强化专业优势和领域拓展,着力转型升级、抢抓机遇,在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地质、能源地质、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中做好文章、发挥作用,推动地质工作全面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于万臣对地勘一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所有工作都要聚焦转型发展上来,围绕转型发展取得实效来谋划工作、安排工作、部署工作,突出主题响转型发展主旋律;二是抓好局“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结合实际情况,分清主次,融会贯通,思路、方向、举措、定目标、想办法,切忌离题跑偏、本末倒置;三是要聚焦重点工作,强化思想,立足主产业,拓展服务领域,质量、求成果、防风险、堵漏洞搞一场真正的管理变革;四是提高本领,向书本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学、实践学去检验、去历练,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与素养;加强班子建设,公平、公道、公开公正的抓班子、带队伍、抓改革、谋发展发展的引领者,全力推动地勘发展,维护队伍和谐稳定;六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党建工作要注重实效要发挥党建工作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引领群众、教育群众,充分发挥党建工作行政、业务工作的保障和支持作用,为地勘一院的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该院院长马秀春代表全院职工对于万臣局长给予一院的鞭策和指导表示感谢,通过这次的调研指导,我们的思路更清了、方向更明了、干劲更足了,地勘一院会进一步落实局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止跌起稳,重塑地勘一院光辉形象。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