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18-04-09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月28日至30日,北京方圆质量认证机构对省地勘一院进行质量管理体系审查认证工作。院在质量管理工作中,定期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等工作,并对各部门负责人和内审员进行相应考评,为该院质量综合管理打下牢固基础。            

此次认证工作首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会议,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北京方圆质量认证机构审核人员,全面讲解本次质量管理审核的主要内容。现场审核工作随即开始,对该院整体质量管理情况进行全面审核认证。各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共同努力,经过几天的全面审核,该院顺利通过了新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质量管理是一个单位能否顺利发展的头等大事,也是步入市场竞争的通行证。该院把质量管理做为重点工作来抓,使质量管理得到全面巩固,符合了质量认证标准的要求,为该院进一步开拓市场打下基础。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