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地勘一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付雪 查看人数:


地勘一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

近期,地勘一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院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庆杰全文传达了《于万臣同志在2018年全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随后,院长马秀春宣读了《2018年省地勘一院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结合该院实际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他强调,一院全体人员一是必须立即采取整顿措施,集中力量着力整顿失责失信、纪律松弛、效率低下等七个重点问题;二是务必按照实施步骤中每个阶段的具体任务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为确保该项工作有序开展,一院成立领导小组,并下设综合协调、作风评议、监督问责、宣传报道四个工作组,切实做到事有专人,人有专责,为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