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地勘一院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刘风坤 查看人数:


地勘一院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2018年12月18日下午14时,省地勘一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安全专题会议。该院安委会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首先由安保科长王俊林宣读了《黑龙江省地勘一院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方案》,拟定了2018年至2019年上半年防火工作的目标,成立了火灾防控领导小组并布置了工作任务和具体的实施步骤。随后,副院长张第传达了潘河副局长在全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周密布置,落实到位明确落实单位、部门主要领导作为消防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结合具体情况认真落实防控工作。二是加强教育,提高意识。组织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年内组织消防应急逃生演练。三是源头治理,立行立改。紧盯食堂、宿舍、测试中心等具有火灾隐患的场所,进行重点巡查,对排查出的各类消防隐患记录在册,逐步建立完善消防安全工作长效管理机制。

会后张第带领安保科全体成员对办公楼及两处基地进行安全大检查,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并限期责令整改。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