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对省地勘一院三个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2020年11月3日,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处组织专家对省地勘一院承担的《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呼中区大羊山锌钼多金属矿普查》、《黑龙江省木兰县元宝顶子金矿普查》、《黑龙江省林口县龙爪山石墨矿普查》等3个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项目组负责人先将项目进展、成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汇报。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的具体内容后,对野外工作形成的资料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检查,分别将所完成工作量与野外工作原始地质编录及相关野外资料进行系统分析、对应检查。检查中,专家组与项目组成员相互沟通探讨、交换意见,形成了具体检查意见。

最后,经专家组全面认真检查,确定了该单位能够按照任务书及设计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各项目完成工作量均达到50%以上,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地质成果,并相应提出了宝贵意见,为项目进一步加强野外施工及综合研究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