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作出 紧急部署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刘风坤 查看人数:


   9月22日,针对黑龙江省近期新冠肺炎最新态势,按照省局新一轮的防疫工作要求,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在会上指出,由于该院很多项目与哈尔滨等兄弟单位有密切的合作关系,涉及哈尔滨人员较多,人员流动性较大,疫情防控的难度巨大,要严格坚守“保安全、保稳定、保生产”的原则,全力、扎实的做好疫情防控基础工作,切实保证全院职工身体健康和全院安全稳定,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会上,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近期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立即组织各科室、各生产单位梳理9月7日起有哈市旅居史的人员,对于有哈市旅居史的人员立即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禁止接触没有核酸检测的经哈人员;恢复对全院进入人员的扫码测温工作,体温不正常的一律禁入;做好办公楼内消毒工作,每日消毒1-2次,做到防疫无死角;食堂进餐人员采取分批错峰用餐,以保证职工用餐安全;野外施工单位需遵守属地化要求,无条件配合项目所在地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各野外施工单位严格控制本单位施工人员,无特殊情况严禁离开项目所在地,如有特殊情况必须离开项目所在地的需请示主管领导,得到批准后方可离开。

   在牡的院领导、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人员、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