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深入贯彻学习《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第十三个五年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16-10-18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深入贯彻学习《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第十三个五年发展规划》

为迅速贯彻落实局十三五发展规划,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工作举措,1014日上午,省地勘一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传达了《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第十三个五年发展规划》精神,并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上,该院院长侯玉树深入解读了局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主要框架和重大任务。他强调,院班子要认真领会并结合该院工作实际落实局十三五发展规划精神,具体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认识上要再深化,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深刻认识局十三五时期发展基础、指导思想、发展重点、战略目标、基本理念及重大举措等,不断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局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在定位上要再明晰,进一步细化举措、务求实效。立足实际,周密部署,强势推进,确保如期实现局十三五时期各项主要目标。三是在重点上要再聚焦,要把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和举措,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前瞻的发展思维和更加务实创新的工作举措,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在宣传上要再加强,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该院网站和宣传展板,精心策划,开辟专栏、专题,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局十三五发展规划精神,营造浓厚宣传舆论氛围。

同时,中心组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侯玉树要求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把《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活动与该院实际工作相结合,与强化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与做合格党员相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